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文章搜索:
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子风采>>
喜讯,我校团体总分第一名!
发表时间:2022年12月26日 浏览数:

2022年温州市教育局直属学校第三十三届中学生体育节,历时3个月落下帷幕,我校以47分位居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体育节共有39所市直属高中参加,共设有1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男、女团体乒乓球,男、女团体羽毛球,男、女团体排球,男、女团体篮球,啦啦操、健美操,混合“8”字团体跳绳,混合“50米”团体迎面接力,团体仰卧起坐,团体引体向上等。我校共计派出200余名的运动员、教练员以及工作人员参加,共取得5个冠军、1个亚军,1个第四,1个第七名,最终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为师生的发展创造最佳的平台,让“教育的温度”惠及生命的全部。学校为体育专长的学生搭建起学习、训练、比赛的诸多平台,创造条件促进他们的特长发展,他们也不断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学校的培养,一个个名字在体育的赛场上闪亮。

大风一日平地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相信我校师生在学校“团结、创业、奉献”精神的指引下,一定会珍惜当下,放眼未来,在优越的平台上奋飞天宇,翱翔未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