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文章搜索:
学校资讯
首页.>>学校资讯>>校园快讯>>
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踔厉奋发建设现代化强国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20日 浏览数:

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我校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开幕盛况,聆听了习近平的报告。

10时许,在中共第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现场主持下,全体党员干部起立高唱国歌,向毛泽东、邓小平等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及革命先烈致哀。

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仔细笔记,和现场代表一起为党取得的伟大成就鼓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目标和党的系统谋划鼓掌。

报告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展现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展方略,令人振奋。作为党的教育工作者,要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科教兴国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