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文章搜索:
学生天地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社团>>
喜迎二十大!公益到社区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浏览数:

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党委联合鹿城区滨江街道新田园社区新田园六组团党支部,共同在新田园六组团童心园开班主办了“启航•童心”公益课堂,结合我校科技教育和中外合作的两大办学特色,利用学校丰富的资源为新田园社区孩子带去“教育无人机”和“英语口语”两个课程,以丰富社区青少年在“双减”背景下的学习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神。

首堂无人机课程于10月12日晚在新田园六组团八幢一楼的“童心园”教室开课。

“无人机穿越”比赛环节,孩子们全神贯注,手持平板操控着无人机低飞、转弯、穿越,享受了人工智能比赛的激情与乐趣,也引来了现场大小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体现了我校“一苇”党员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后续他们还将开设“英语口语”课程,届时将邀请我校的外教与党员志愿者教师共同参与,为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带来更多的精彩,助力社区青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