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文章搜索:
学校资讯
首页.>>学校资讯>>校园快讯>>
喜迎二十大,青春担希望——我校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主题晨会
发表时间:2022年10月19日 浏览数:

1010日,我校师生齐聚田径场,举行“强国复兴有我,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主题晨会,以“青春”的名义勇担责任,不负期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晨光中,全体师生整齐列队,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致敬,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福伟大的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早日实现复兴的中国梦。

 

高三(15)班的胡馨予同学满怀激情的国旗下演讲,感染着全场的师生。她说,伟大的的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百年风雨,把积贫积弱的中国带进全面小康的新时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勇敢承担起强国复兴的责任,打好基础,努力学习,不负期望,成就未来。

 


全体师生集体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用肩膀扛起如山的责任”是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也是青年学子们铭记在心的时代赋予的使命。

 


如何把握当下?德育管理处的老师说,要立鸿鹄之志,不惧困难,勇于拼搏,奋勇向前;教学服务处的老师说,应该深入钻研,勤学好问,一日三省,学无止境。只有不负今日时光,才能肩负明天责任。

 

我二十二中的青年,以“自尊、自立、自信、自立”为铭,时刻锤炼自己,奔赴家国的明天。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用实际行动庄重承诺,塑造最好的自己,建设更美的国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