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文章搜索:
人文德育
首页.>>人文德育>>班级管理>>
担负使命、扎根教育————第九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浏览数:

2021年12月27日下午,全校55名班主任齐聚阶梯教室,参加第九次班主任工作会议。首先,教学服务处郑姿姿副主任布置即将到来的学选考事宜,特别要求班主任加强宣传

学考的重要性,重视学考。

其次,德育处张于东主任回顾了上一周校园开展的各项德育活动,比如开展校园疫情防控演练,相继举行 了“数学节”“艺术节”等晨会,效果显著。各班级还要充分利用好班会课的德育主阵地,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如高二各班级开展体育活动,高一(17)班开展人际交往主题班会等等 ,具有很好的示范作用。张主任又重点部署了本周和下一周将要开展的德育工作主要内容,特别是寝室纪律各班要及时关注,及时解决问题。各班级做好班级仪表仪容检查、自查,德育处、年级部将进行复查。

最后,陈晓龙副校长肯定了一周以来学校德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并重点强调手机管理,希望全体班主任们能同心协力,让二十二中的德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德育管理处

2021年12月27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